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心痛+毅

今早,我到Tesco去买东西,当我要购物完毕时,我看到一个戴着眼镜的男生,抱着一瓶汽水,,匆匆跑过我身旁。

我抖了抖。。。

他,是我以前的徒弟。就称呼他“毅”。说直一点,他不是我的徒弟,只是我自作多情,也是我的责任,来慢慢教如何做个好学长。

想起当初,个个都讨厌他,我也不例外。但是,他坐上了我的位子,我不得不教他。久了。就知道他本来是一番勤奋心。他的勤奋让我更要“保护”他,不让他再受到不必要的委屈。。。

说真的,我真的当他是我的弟弟看待。。。

久了,不知怎么,开始厌恶他的性格。那种矛盾,要帮他又要害他,真的很难说。

结果,我们很少说话了。以前的他,有时会跟我聊,那时,没有了。

后来,更可怕。我因为要他转告一些事,而一直催。结果,他骂我了,说他家里有事,能不能理解一下。

我愣了。。。

我竟然忘记了他的私事。。。

自那封讯息,我们从此也没有联络。不是我不要联络,是每次我联络他,他不回应。那时,我知道我错了,我太自私了。。。

无论如何,每次他的生日,我都不忘送上祝福语。无论他换了手机号码,我照送。。。


今早,竟然遇到他。不到半秒的对望,可看得出,他还很怨恨我,我也只能懊恼得低头,心里嘀咕。好难受!

毅,我跟你道歉很多次了。。
终于知道,我害了你的家人。。。

对不起


PS:人家说,对望人,心里会难受的,通常是旧情侣。可是,这种情况怎么说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